导入数据...
  
2019级新生“大学先修课程”学习要求
[四川师范大学迎新专题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5日
  查看:2597
  来源:

        1、为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规划大学专业、职业和学业,我校2019级学生须修读《专业导论和学业发展指导》《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及《信息素养与终身学习》三门 “大学先修课”,“大学先修课程”采用“在线学习+线下研讨+综合考核”的方式进行。

        2、2019级新生自2019年8月10日起至新生报到前,访问网址http://sicnu.zhihuishu.com/或http:www.zhihuishu.com或下载手机APP(知到),无需注册账号,直接登录平台(账号:高考考生号,初始密码:123456),并按网上提示和要求完成个人信息确认、绑定手机号、修改初始密码,并需在正式报名进校前完成在线阶段课程学期。

        3、在平台中确认选修系统自动关联的《信息素养与终身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及录取专业对应的《专业导论和学业发展指导》三门大学先修课程,并开始线上内容进行学习。学习任务包含按照章节顺序进行课程视频学习、进入开放资源模块进行辅助课程资源学习、通过课程论坛模块参与学习讨论等。在线学习系统将会自动记录视频学习完成情况、章节测试情况、课程讨论情况等信息。

        4.各门课程的成绩构成为:在线学习成绩 = 学习进度成绩+章节测试成绩+线上期末考试成绩,各部份成绩占比以课程平台上发布的信息为准。

        5.开学后,任课教师将在线下的课堂教学活动中组织学生对学习内容进行充分研讨,2019级新生请认真参与大学先修课程的在线内容学习,充分了解专业特点及学习要求,认真思考专业发展及职业规划。

        6、专升本学生不需要进行“大学先修课”的在线内容学习;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不开设《信息素养与终身学习》课程,上述专业的2019级新生不需要进行“大学先修课”中的《信息素养与终身学习》的线上内容的学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