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9届新生资助注意事项
[四川师范大学迎新专题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2日
  查看:1672
  来源:

        学生资助以国家助学贷款为筹集学费的主要渠道,以国家助学金和社会助学金为生活保障,以各级各类奖学金为激励方式,以勤工助学和项目活动为发展资助手段,以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和学生互助为辅助,以学生综合保险为风险保障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学校已建立健全了“奖、贷、助、勤、补、减、免、缓、偿、保、互助、赋能”的学生资助政策措施,并建立了“绿色通道”制度,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顺利入学、安心上学、顺利完成学业,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前凭录取通知书可到当地教育部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按学费和住宿费总和确定贷款额度)、入学时通过“绿色通道”申请入学资助顺利入学、入学后申请困难程度认定并申请各级各类学生资助。

        暑假期间,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电话联系部分学生及家庭以了解其家庭家庭经济情况,学生入学有经济困难的也可通过电话联系学校,联系电话为:028-84760211、028-84761465、028-84485006、028-84485011,热线咨询电话为028-84485007。学校在新生入学报到系统对全校学生进行经济现状调查,请所有学生认真、客观、及时完成。在入学报到前,学校不通过电话或短信进行学生资助,请各位新生注意防骗,谨防电话、短信等联系的“交费式”资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