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查验新生兵役登记有效凭证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迎新专题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2日
  查看:1389
  来源:

各位男性新生: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兵役登记实施办法》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凡2019年考入我校的年满18-24周岁的男性新生,均应依法履行兵役登记义务,报到入学时均应携带兵役登记的有效凭证供学校查验。

        兵役登记有效凭证包括三种(具备其中一种即可):一是当地兵役机关发放的《公民兵役证》;二是在全国征兵网上下载打印的《男性公民兵役登记表》;三是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登录“全国征兵网”出示的兵役登记情况记录。“全国征兵网”兵役登记窗口全年开放,报到入学前未完成兵役登记的学生可自行登录该网站补登记(网址为:http://www.gfbzb.gov.cn/)。

        新生报到入学后,学校将专门安排查验,请做好相关准备!

         

         

        四川师范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9年8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