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级新生网上报到须知
[四川师范大学迎新专题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9日
  查看:6719
  来源:

  为了方便学生高效快捷地办理报到和入住手续,我校启用新生网上报到系统办理网上自助报到手续,并可查询财务缴费、公寓住宿、辅导员信息。完成了网上报到手续的同学,到校后先到学生公寓领取寝室钥匙入住寝室,再到学院报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校园一卡通。

  一、网上报到登录

  2022级新生需登录四川师范大学迎新专题网(yx.sicnu.edu.cn),认真阅读报到须知内容,并于8月20日以后登录新生报到系统填写和查询报到相关信息(用户名为考生号,初始密码为8位生日号码,港澳台的学生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考生号)。新生在系统中查询到本人学号后,即可加入“四川师范大学企业微信”,并通过班级群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选择以下任一方式进入新生报到系统:

  1、PC端:迎新专题网(yx.sicnu.edu.cn)点击“网上报到”模块进入。

  2、企业微信APP:(已加入四川师范大学企业微信的新生)通过企业微信【工作台】-【一网通办】-搜索并进入【新生报到】应用。

  3、微信小程序:搜索微信小程序“四川师范大学一网通办门户”。选择【校内用户】,首次登录输入用户名密码,搜索并进入【新生报到】应用。

image.png

(一网通办小程序码)

  二、操作的主要时间节点

  1、8月20日后登录进入新生报到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填写以下信息:完善个人信息,签订公寓入住安全协议,查询班级信息、住宿信息、辅导员信息、缴费标准情况,签订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同学可通过本系统在线办理绿色通道手续。

  2、加入“四川师范大学企业微信”,自动进入班级群与辅导员取得联系。(加入方式详见迎新专题网“2022级新生加入企业微信操作指南”)

  三、温馨提示

  新生报到当日学校原则上不再设立联合报到点。对于因特殊原因未能在网上完成报到手续的同学,可在现场的自助服务区完成网上报到手续。因录入信息较多,为避免耽误您和他人的宝贵时间,请同学们尽量在到校前完成网上报到手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