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对泸定地震灾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特别资助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迎新专题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8日
  查看:249
  来源:

各学院:

2022年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为切实做好地震灾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帮助受灾学生共渡难关,根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对受泸定地震影响学生启动临时困难补助专项申请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四川师范大学全体学生(包括已录取新生)

二、资助范围:泸定地震灾害影响造成人员伤害、房屋受损、倒塌等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

三、申请时间:2022910

四、资助流程

1.学院及年级辅导员要详细了解因泸定地震受灾的包括震源附近地区和其它相邻县市的学生情况,主动关心慰问泸定籍、石棉籍学生,梳理学生家庭受灾情况。

2.受灾学生向辅导员说明情况,提供证明材料(如受灾情况照片等),经辅导员审核后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地震灾害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提交大学生资助中心。申请表辅导员签名与学院盖章等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完成。

3.各学院收齐学生提供的电子档证明材料、申请表(附件1)并汇总名单(附件2)后,以学院为单位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3135029155@qq.com。纸质材料待学生返校后提交学院,学院汇总后报大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地震灾害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附件2:《四川师范大学地震灾害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大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附件1: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地震灾害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  (12.17k)[下载]
附件2:附件2:《四川师范大学地震灾害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名单》.docx  (11.85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