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新生参军入伍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的 温馨提示
[四川师范大学迎新专题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5日
  查看:1130
  来源:

        亲爱的新同学:

        我校在新生报到后,将对未报到、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新生做退档处理。如果您已决定以我校新生身份报名应征入伍,为避免县级征兵办寄送相关材料时间滞后造成入伍新生被退档的情形出现,请您务必按以下提示,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1 .新生本人持我校录取通知书到入伍地县级征兵办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并在我校规定的新生报到日期前,由新生本人或其家长持加盖有县级征兵办公章的《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直接到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相关手续。

        如不能按期或不便前往我校,也务必首先通过电话向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及所录取学院如实报告情况,并及时以快递形式向我校教务处寄出《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或经家长签名确认、当地征兵办证明的书面申请),以便我校教务处及时为您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避免被退档处理。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联系人:李戎;联系电话:0 2 8 - 8 4 7 6 6 0 1 2。

        2 .如果是由县级征兵办统一汇总入伍高校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须加盖县级征兵办公章,连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以公函形式发送至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同时,新生本人或家长仍须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和所录取学院如实报告情况,避免因寄件时间滞后造成被退档的情况发生。

        3 .我校教务处接到学生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有关材料后,将依法依规审核录取资格,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出具《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及时寄送县级征兵办,或转交新生本人带回县级征兵办备案后自己保存。

        4 .入伍新生在退役后2年内,可在退役当年或者第2年我校新生入学期间, 持《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和我校录取通知书,到我校教务处办理入学手续。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

        2 0 1 9年7月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